印刷設計

Art Printing

擁有高科技的印刷設備,專業的印刷人才,提供高品質的印刷服務

 

獨立開版印刷

獨立版印刷就是為單一個客戶獨立開版印刷,其優點就是製作越大量時單價越低,而且顏色色號及品質可以針對要求。

客戶除了能指定商品包裝的特別色外,且在印刷作業上較不容易有色差。
獨立開版之缺點是若少量印刷單價特別高之外,交貨速度也相對的比一般合版印刷慢。

估價單

合版印刷

將印刷規格及既定尺寸相同的印刷品來集中印製處理,以共同分擔製版費及印刷費用,因此能以便宜的方式提供給客戶,同時也接受較少量的訂單並且交貨速度較快。
合版印刷的缺點就是無法依照單一客戶來獨立修正顏色色差,或是設定特別色。同一批設計,加印時也會因為紙張不同、油墨控制不同,造成色差。

我們提供了名片及海報各紙張及磅數規格,提供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歡迎您與我聯絡。

規格及價目

各式型錄設計、印刷

名片 / 卡片 / 傳單 / DM / 海報 / 摺頁 / 雜誌 / 書籍 / 簡介 / 型錄 / 說明書 / 月刊 / 季刊 / 畫冊 / 辦公室紙品 信紙 / 信封 / 公文封 / 資料夾 / 便條紙 / 複寫聯單 / 產品包裝 / 卡紙彩盒 / 愣紙彩盒 / 手提袋 / 包裝紙 / 包裝紙盒設計 / 特殊貼紙 透明 / 造型 / 紋身 / 夜光 / 轉貼 / 燙金 / 銀龍 / 靜電 / 特殊 / 店頭廣告 大圖海報 / 大型帆布 / 布條 / 布旗 / 關東旗 / 立牌 / 展示架 / 廣告贈品 便利貼 / 墊板 / 扇子 / 廣告尺 / 造型磁鐵 / 立體磁鐵 / 3D磁鐵

印刷設計

印刷流程

printing sequence

客戶與業務專員溝通協調確認稿件是否需要設計。另外紙質、印刷顏色、尺寸、頁數、加工等等條件需求也必須經歷反覆確認階段。創意構想經由客戶提供完整印刷檔案或由日紳專員設計稿件,後續做完稿編排的確認。確認好之稿件內容,日紳將提供數位樣校對,來進行大貨前的樣稿確認。確定發製後,廠端開始進行製版曬版動作,後續即可安排上機印刷。
後加工分為上光、軋型、摺紙、裁切、打孔、裝訂等依照不同類型產品來訂製加工,加工完成後待包裝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