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Publicity

室內大圖商品 /pp相紙/pvc背膠/靜電貼/桌上人形立牌
戶外大圖商品/帆布廣告/熱昇華/關東旗/紅布條/X展架/H展架

Pro

 

凡舉活動展覽各式相關印刷品、宣傳品,只要將您的需求內容與我們討論,我們直接幫您規劃到好

Contact Us

大圖輸出

Fine Design

秉持著多年來累積多元廣告服務經驗,以用心經營的專業態度提供您有更競爭力的廣告,能提供您更經濟實惠等多項產品的服務規劃,滿足您多方面的需求,凡舉展場佈置、店面展示、廣告輸出、帆布條、活動會場佈置運用之立牌、海報掛軸等產品皆有服務,歡迎您洽詢製作,皆有專業人員為您做最完整的規劃與服務。

Moving forward…

日紳印刷

創造服務的價值一直是日紳創立的宗旨,秉持著服務、品質、效率永續經營的態度來為客群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日紳創立至今十多年來不斷精進技術及設備,除五色+水性光機台外另添購六色HUV先進機台已於民國一O三年正式上線,為追求更高科技更精美的印刷技術來服務客群,日紳會不斷的提昇自己的服務價值,期許能夠成為舊雨新知最佳的合作夥伴。
嚴謹製程、顧客滿意是日紳的終生指標
優質的服務團隊一定能為您創造更快速、更經濟、更高品質的印刷產品。

Final

大圖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