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age Box

手工盒/禮品盒/紙袋/手提袋/酒盒/食品包裝/化妝保養品包裝/保健品包裝/

 Box

依照客戶想法從結構設計、印刷、包裝加工方式,提供您精準的建議及報價,透過不同製作方式及整體性的印刷、加工,以提升產品價值感。

Contact Us

彩盒包裝

Fine Design

日紳擁有一群專業的結構設計師,只須您提供產品日紳將能為您量身訂做設計出精緻完美的包裝禮盒,日紳高精密的先進設備能夠做出許多不同的風格效果讓客戶能有更新奇多元的選擇。

日紳印刷

創造服務的價值一直是日紳創立的宗旨,秉持著服務、品質、效率永續經營的態度來為客群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日紳創立至今十多年來不斷精進技術及設備,除五色+水性光機台外另添購六色HUV先進機台已於民國103年正式上線,為追求更高科技更精美的印刷技術來服務客群,日紳會不斷的提昇自己的服務價值,期許能夠成為舊雨新知最佳的合作夥伴。
嚴謹製程、顧客滿意是日紳的終生指標
優質的服務團隊一定能為您創造更快速、更經濟、更高品質的印刷產品。

Finally…